林青霞返台被問復出?偕張震為珠寶品牌剪綵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7 日訊】這個月剛過完68歲生日的金馬影后林青霞,受到疫情影響至少3年沒回到台灣,今天下午與張震一同到台北101出席活動,除了透露自己的小夢想外,也現場唱了一段京劇。

身穿桃紅色禮服,出席鑽石珠寶活動,她是金馬影后林青霞,結婚後定居香港,受到疫情影響,至少有3年沒回到台灣,難得回台,外界也關注她會不會復出。

主持人 黃子佼 VS.資深藝人 林青霞:「我已經拍了20幾年戲了,我想希望有個轉變,40歲的時候我就結婚了,50歲我開始寫作(言下之意是未來,沒有想要考慮任何復出的機會嗎?)沒有考慮,(還是今天唱兩句呢?親親我的愛)請你靠我身旁。」

雖然不考慮復出,但生活很充實,除了透露自己未來的小願望外,也在黃子佼力拱下,秀了一段京劇。

主持人 黃子佼 VS.資深藝人 林青霞:「我有個小小個願望,想到巴黎街頭去幫人家畫人像,(真的啊)真的。(一句就好)一句啊,(我求你了)三家店,是老生,將身兒來至在大街口。」

出席同場活動的,還有金馬影帝張震,今年首度擔任金馬評審外,還將與日本女星黑木瞳一起合頒最佳女主角獎。

演員 張震:「黑木瞳小姐其實跟我有一點私交啦,我們本來就認識,但因為這幾年一直都沒有機會跟她見到面,這次可以跟她一起到金馬獎頒獎,覺得滿特別的。」

張震透露,這陣子每天都要看四部片,以演員身份提供意見讓他很有壓力,也強調雖然疫情期間影響大家拍片,但是還是有很多好電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