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亞太技術年會!首度南北科技大串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微軟亞太技術年會,實體展開幕,除了在台北,也首次在高雄舉辦展出,串聯南北科技鏈。

透過儀器,就可以遠端不接觸,進行生理數值偵測,協助提高醫院效率。上班打卡手機一鍵就搞定,雲端人資系統平台,整合上下班打卡、請假排班、薪資情形,企業管理人資更方便。微軟亞太技術年會DevDays Asia,睽違2年再度實體舉辦。

台灣微軟首席營運長 陳慧蓉:「我們看到南部在科技這方面的潛能,所以今年我們特地把DevDays,多開一場在高雄,讓我們的南北科技大串聯。」

數位發展部政務次長 李懷仁:「(台灣數位轉型)現在最重要在產業面方面,就是協助產業要走向國際,協助產業能夠跨域整合,同時另外一個最關鍵的東西,就是數位人才的培訓。」

台灣數位發展進行式,台灣微軟說,已經協助培養了14萬的數位人才。而微軟持續投資台灣,總經理卞志祥表示,看準台灣優質人才擁有高教育及創新能量,同時也看到台灣產業軟硬體、韌體,加上人才創新的生態圈。

台灣微軟總經理 卞志祥:「在未來兩大產業結構裡面,一個是電動車,一個是5G O-RAN的通信產業,這個原來都是從我們比較封閉閉環的一個產業,走向一個開放的生態鏈,而且是由IT來驅動、創新或主導,這是台灣一個絕佳的機會。」

微軟將各產業雲帶進台灣,協助台灣數位轉型。先前曾宣布,在台灣設立第66座的資料中心,預定今年下半年啟用。卞志祥表示,資料中心目前正在照營運規畫走,會分階段、分產業一步步導入和執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