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影人挺金馬盛會 是枝裕和、黑木瞳登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19 日訊】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由金馬影后謝盈萱擔綱主持,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包括張艾嘉、桂綸鎂、黃秋生、張孝全、陳柏霖等影人齊聚,本屆評審團主席香港知名導演許鞍華、國際名導是枝裕和、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也踏上紅毯,出席金馬獎盛會。

今年頒獎典禮主持人謝盈萱,身穿一套深藍色平口禮服,配上寬大裙襬氣勢登場,不過在走紅毯時,疑似因為裙擺太大頻頻卡住,謝盈萱也被問到今年獨挑大樑主持金馬典禮的心情。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吳念軒 VS.金馬頒獎典禮主持人 謝盈萱:「請問此刻心情,幫我用淑芳阿姨身分來回答,啊就緊張。」

今年入圍男配角獎的李安兒子李淳,穿著搶眼的天空藍西裝現身;擔任頒獎人的陳柏霖穿著深藍天鵝絨西裝套裝踏上紅毯;角逐最佳新導演的柯震東,以深色西裝盛裝出席,與劇組演員一起走紅毯;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周興哲,身穿黑色天鵝絨西裝,上頭還有金線刺繡,造型華麗大氣;張孝全身穿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睽違十年再度角逐影帝。

金馬獎星光大道主持人 楊千霈VS.台灣演員 張孝全:「就很開心,然後更開心,然後很開心,你明明很緊張已經不知所云了。」

曾多次獲得金馬男配角獎的香港演員黃秋生,穿著黑長掛白襯衫加上紳士帽點綴,今年要角逐影帝,坦言也感到緊張。

香港演員 黃秋生:「緊張是你們看完戲很喜歡,所以我就有壓力了,反正就是緊張了」

擔任頒獎人的宋芸樺身穿水鑽鏤空禮服現身,張艾嘉以一襲灰色細肩帶禮服搭配粉紅色披肩,霸氣登場,要再度角逐影后。

台灣演員 張艾嘉:「開心就是可以跟很多年輕人,我覺得滿有一股活力在裡面,然後就說居然我還可以跟他們在一起,一起入圍,滿開心的。」

今年金馬獎評審團主席許鞍華,與身為評審的張震以及桂綸鎂一同踏上紅毯,張震穿著黑色鑲嵌金色排扣的西外,桂綸鎂以黑色天鵝絨連身褲現身,凸顯優雅氣質。

還有國際影人出席力挺金馬獎,國際名導是枝裕和,以及日本奧斯卡影后黑木瞳以一身亮眼的粉紅色禮服踏上紅毯,為今年金馬盛會增添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胡宗翰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