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X債款30億美元起跳 風暴掃到NBA|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2 日訊】FTX債款30億美元起跳 風暴掃到NBA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聲請破產保護程序,根據最新法庭文件,FTX積欠前50大債權人30億美元以上。有客戶控告今年奪下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指控勇士以詐欺手法宣傳現已在美國聲請破產保護的FTX。監管機構證實,正在調查NBA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以及NFL傳奇四分衛布雷迪(Tom Brady)等人。

========

通膨導致最貴感恩節 聚餐費漲20%

美國會山莊報(The Hill)引述美國農業事務聯合會(American Farm Bureau Federation,AFBF)公布的報告指出,今年一頓10人的經典感恩節大餐價格平均為64.05美元,比去年的53.31美元高出約20%,是37年來,感恩節大餐平均花費最高的一次。

========

馬斯克透露推特不再計劃裁員

外媒週一 (21 日) 消息指出,推特新老闆馬斯克向員工透露,公司沒有要繼續裁掉更多的員工,相反的,推特現在正在招聘工程師和銷售業務。

========

日本NTT、南韓SK兩強合作 將發展6G

日本 NTT 和南韓 SK Telecom 兩家電信業龍頭共同宣布,雙方將於 5G evolution、6G 和元宇宙等領域進行合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