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成立加拿大軟體研發中心 簽量子合作備忘錄|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3 日訊】鴻海成立加拿大軟體研發中心 簽量子合作備忘錄

鴻海23日宣布在加拿大成立軟體研發中心SRDC。SRDC成立初期將專注於軟體開發,特別是電動車的駕駛體驗。鴻海並與致力促進加拿大創新的非營利組織Mitacs(Mathematics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 and Complex Systems)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在加拿大進行量子前瞻技術研究。

========

FTX破產聽證會首開 : 資產被盜或遺失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倒閉,FTX的律師周二在法庭上說,由於銀行擠兌和流動性緊張引發了領導層危機,導致公司倒閉,「大量」資產目前下落不明,可能已經被盜。

========

惠普宣布全球裁員6000人

電腦大廠惠普宣布,公司第四季營收下滑超過11 %,將於未來三年裁減 4,000 至 6,000 名員工,也是自 Meta、微軟和 Salesforce 後下一間宣布大裁員的公司。

========

摩根士丹利示警 車用晶片恐掀砍單潮

摩根士丹利在最新公布的「亞太車用半導體」報告中指出,由於兩大因素影響,瑞薩與安森美兩大半導體廠已發出砍單令,正在削減第4季的晶片測試訂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