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傳有興趣收購曼聯?外媒:不實消息

根據外媒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目前不打算收購英超足球隊曼聯。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25 日訊】有外媒消息傳出,蘋果公司(Apple Inc.)有意以約70億美元(約台幣2,159億)收購英超足球隊曼聯,不過,經過外媒Mac Rumors詢問消息人士表示,蘋果目前不打算收購曼聯。

英國小報《每日星報》先前報導,蘋果有興趣以約70億美元價格收購曼聯,但有消息人士指出,報導是假的。目前曼聯、蘋果也都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

蘋果雖然沒有收購曼聯的計畫,但最近一直推動體育內容發展,包括與美國大聯盟(MLB)等合作,在2022年例行賽期間每周五播出一場球賽,並將成為未來10年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球賽的獨家提供商。

外界普遍認為,接下來4年,蘋果還會競標NBA 、WNBA 、NASCAR賽車賽等一系列體育賽事轉播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