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之力傳真相!「李老師」堅持替中國人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30 日訊】中國掀起「白紙運動」抗議浪潮後,即時傳播相關影像的推特名人「李老師」,接受外媒專訪,證實自己遭受來自中共國安的死亡威脅;他表示,將堅持傳播消息,不會害怕。

北京民眾(2022.11.28):「不要封控,要自由。」

廣州民眾(2022.11.28):「不要核酸,要吃飯。」

上海民眾(2022.11.26):「不要獨裁,要民主。不要領袖,要選票。」

中國各地「白紙革命」的影像訊息,突破網路封鎖,大量傳播。社群平台推特用戶「李老師不是你老師」,以一人之力接收大量中國民眾的投稿,高密度上傳各地抗議的影片、照片,30日已經累積74.9萬追蹤用戶。這位身在海外的「李老師」向外媒分享,讓他感動的消息非常多。

推特用戶 李老師:「1989年的時候,我還沒有出生,我只知道紀錄片裡他們在幹什麼,圖片上他們在幹什麼。當人們真的走上街頭,當他們喊出那些口號的時候,當時真的就是一打開私信,然後知道他們在做什麼的時候,就是眼淚一邊流著,一邊就去編輯這些內容。」

成都民眾(2022.11.27):「不自由毋寧死。」

李老師向自由亞洲電台分享,成都27日的晚上非常不一樣,人們在遊行的時候,時刻都在保護身邊的人,並不斷提醒防止踩踏,互相幫忙;還令他非常感動的是上海,當中共警察去抓人,大家就去阻止,互相去把那個人拉回來。

推特用戶 李老師:「(27日晚上)我開始收到大量的這種水軍的攻擊,包括一些人身的威脅,他們會說自己就是(中共)國安的人。儘管如此,我還是會堅持這樣做。因為我個人認為中文社群裡,需要一個這樣的聲音,中立的、客觀的,然後及時的。」

李老師27日發布書面聲明,表示「過去多年來,因為害怕而自我審查的折磨已經消失了,再也不怕了」,「已有了一輩子無法和家人相見的覺悟」,強調推特帳號目前只有他個人在運轉,將堅持獨立立場,拒絕加入任何的組織,並感謝所有正在關注中國的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