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方新型轟炸機B-21「突襲者」 公開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07 日訊】正值美國與中國、俄羅斯國際關係緊張之際,美國空軍上週發布了一款新型轟炸機,這是30多年來,美國首次公開展示新型轟炸機。一起來看。

上週五(12月2日),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訪問了加州棕櫚谷市(Palmdale),揭開了五角大樓新型B-21「突襲者」遠程攻擊轟炸機的神秘面紗。

美國國防部長 Lloyd Austin:「B-21突襲者是三十多年來的第一架戰略轟炸機。它證明了美國在獨創性和創新方面的持久優勢。它證明了美國國防部長期致力於建設先進設備,以加強美國的作戰力,抵擋目前和未來的侵略。」

他介紹,B-21突襲者轟炸機,可以攜帶核武器和常規武器。它的命名,是為了紀念二戰中的杜立特空襲隊,且開發一直屬於高級機密。

美國國防部長 Lloyd Austin:「B-21經過精心設計,成為有史以來最容易維護的轟炸機。這種轟炸機將能夠攜帶新的武器,保衛美國。而且B-21是多功能轟炸機。它可以收集情報、戰鬥管理,並與我們的盟友、合作夥伴進行合作。它將跨領域、跨戰區和跨聯合部隊無縫工作。這對我們保衛美國和阻止侵略的使命至關重要。」

每架B-21轟炸機的成本約為6.92億美元,美國空軍計劃至少購買100架,並可能逐步代替目前正在使用的轟炸機機型。

新唐人電視台 洛杉磯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