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法輪功學員多倫多反迫害 各界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10 日訊】在國際人權日臨近之際,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舉行和平集會,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3年的殘酷迫害,多位加拿大政要和人權領袖到場聲援。

加拿大前參議員 迪尼諾(Consiglio Di Nino):「你們揭露了中共政府對中國人犯下的最嚴重的暴行。世界在注視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支持你們。」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 瓦迪斯瓦夫·利松(Wladslaw Lizon):「我真的希望有一天我們能聚集在這裡慶祝,不是紀念,而是慶祝正義戰勝邪惡。」

12月8日上午,多倫多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安省議會大廈前集會,繼續譴責中共迫害,並制止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 劉銘園:「我在這裡呼籲中共釋放我的母親,她目前因堅守法輪功信仰而被關押,她被非法關押在過去幾年迫害死很多修煉者的監獄裡,我對我母親的安全深感擔憂。」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布公告表示,中共滲透加拿大被媒體廣泛揭露,爭取自由、民生、民主的白紙革命在帶動更多中國人覺醒,同時,人權罪犯江澤民的死訊傳出,讓公眾再次反思其統治對今日中國人權狀況的影響。

1999年以來,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利用整部國家機器,對法輪功群體發起了一場「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數以百萬的法輪功學員經歷了被監禁、酷刑、強制轉化、法外處決甚至被強摘器官。多名加拿大政要聲援反迫害,並支持加拿大立法,反對活摘器官的罪行。

加拿大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保守黨副領袖 梅麗莎·蘭茲曼:「我要感謝你們不懈的倡導努力,感謝你們堅持自己的原則,堅持正確的事情,即使面對恐嚇和更嚴重的威脅也不放棄。」

加拿大猶太社區人權組織 (Bnai Brith Canada )首席執行官 邁克爾.莫斯廷(Michael Mostyn):「我很榮幸站在這裡聲援法輪功學員,並加入你們勇敢地為爭取國內外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權利而戰。」

法輪功學員當天還遊行到多倫多中領館前,支持中國人民反抗中共壓迫。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