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機場擬裝3D安檢儀 旅客可帶水登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0 日訊】英國日前宣布,將推出機場「3D安檢儀」。這項全新的技術,將可以讓各機場廢除嚴苛的安檢規定,提升乘客出行的效率和體驗。

英國政府12月15號公佈一項好消息!全英機場即將安裝新型3D安檢掃描儀,能夠生成包?物品的三維圖。

所以未來的乘客,將不再需要將筆記型電腦等大型電子設備從行李中取出,這讓經常旅行的人感到興奮。

英國伯明翰機場乘客:「當帶著孩子還遲到時,過安檢就像是一個噩夢。我覺得(新系統)是個好主意!」

得益於這一新技術,乘客還可最多?帶不超過2公升的液體。也就是?,在安裝3D安檢掃描儀的機場乘坐飛機時,人們可以自行?帶喜歡的飲料,而不是只能購買機場?有限的供應。

伯明翰機場總裁 尼克·巴頓:「安全的標準會非常高,這些機器(將安保)提升了一個檔次。另一個好處,非常顯著的好處,是乘客的體驗將大大提升。」

在機場使用新安檢掃描儀前,旅客仍需要執行現行的嚴格規定,如液體包裝需小於100毫升等。

航空專家 莎莉·格辛:「這些新掃描儀是複雜的大傢伙。它們每臺重5噸,安裝成本高達數百萬英鎊。」

按照計劃,2024年6月,英國主要機場將開始使用新安檢掃描儀。至2024年底,所有機場都將執行新標準。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