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中共解封荒腔走板 未來經濟前景不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2 月 27 日訊】中共當局宣布從明年1月8號開始全面解封,開放旅客免隔離檢疫進入中國。面對中共突然解封卻毫無配套措施,曾經在中國經商數十年的台商廖金漳表示,這是荒腔走板的解封,不看好未來中國的經濟前景。

台商 廖金漳:「這個事情讓人家覺得荒腔走板,都說極權政治可以,集中力量辦大事,但它也可以集中力量壞大事。疫情大家都在順利通過了,順利過渡過去了,只有中國重新再爆發,這個顯示它的執政,有很大很大的問題,人民也慢慢看懂了,人家的解封跟我們解封又不一樣,所以中國人會去思考這個問題,對習近平是個很大的傷害。我所看到的東莞公司的報表,解封之後生意更差,這個是不可想像的,只能說什麼,因為工人跑光了,都怕,大家可能都回老家,所以說很多東莞的工廠提前休假,在12月中就很多工廠休假,所以現在已經完全沒訂單沒生意了。這個就是說沒有配套措施的,開放的解封,造成的災難,居然比封城還要嚴重,供應鏈已經被你打斷了,已經沒有辦法說自動去彌合,再把這個供應鏈接起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習近平明年說要全力發展經濟,非常的不樂觀,非常不樂觀。」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