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來首次!中國大閘蟹檢出戴奧辛 邊境全攔截|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3 日訊】檢出戴奧辛!6400公斤中國大閘蟹邊境攔截

衛福部食藥署公布最新邊境攔截結果,一批來自中國的的大閘蟹被檢出「世紀之毒」戴奧辛、多氯聯苯,且重量高達6400公斤,是過去2年來首見,幸好在邊境就被攔截住,沒有流入市面。

===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涉現金買票 遭聲押禁見

國民黨籍台北市士林、北投區新科議員林杏兒的樁腳曾繁川,被士林地檢署掌握涉以1萬、6千元現金買票,要求選區里長票投林杏兒,法院日前裁定曾繁川5萬元交保,林杏兒也被檢方提起當選無效之訴。至於疑為出資者的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先前因未到案遭發布通緝,蕭景田已自行到案,檢方訊後聲請羈押禁見。

===

泰山賣全家股權有缺失 證交所罰200萬元

台灣證券交易所宣布,對泰山企業111年12月2日董事會決議處分全家便利商店股票案,違反內控及重大訊息申報規定,有影響股東權益及證券價格之虞,處違約金新台幣200萬元。

===

2023年首場流星雨登場「火星合月」也要上演

年度三大流星群之首的象限儀座流星雨即將登場,天文館表示,預測今年極大期發生在台灣時間1月4日中午12時左右,4日凌晨4時至日出前會是最佳觀賞時段。另外,「火星合月」也將上演,自今晚起便能看見火星與月亮同升同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