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兔年 俄羅斯兔子市場太火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5 日訊】兔年來臨,不少俄羅斯人購買兔寶寶做新年禮物,也使銷售市場異常繁榮。不過專業人士對此非常擔心。這是?什?呢?一起來看看。

俄羅斯流行中國的12生肖,在除夕夜,手捧一隻溫軟的兔寶寶迎接兔年的到來,真是一個應景又溫馨的好主意!

不少俄羅斯人就這?想的。

他們趕在新年到來之前,提前預定,打算除夕夜送給孩子、老人、親朋好友。一時間,兔寶寶的市場需求量大增10%,讓從業人員心裏樂開花!

別人擼貓狗,我擼兔寶寶。這種溫暖的小東西,捧在手裏軟軟的,不咬不吵。偶爾皺皺鼻子秀可愛,真是個療愈的好寵物。

兔子吃起東西來有條不紊,光是看著它們大嚼美味,就已經非常舒壓啦。

車里雅賓斯克居民海倫娜:「我在選(兔寶寶)送給我兒子的同學。」

不過,飼養一隻兔寶寶,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小家夥的吃喝拉撒,主人都得照顧到,否則不但家裏會臭臭的,兔子們也會容易生病。

萬一主人一個不留神,還有可能惹怒了兔大王,來個亂竄大逃亡。

動物專家介紹,兔子的平均售命在10歲左右,但90%的主人無法照料小兔到10?,很多甚至連一年都熬不過。

車里雅賓斯克動物園員工 埃爾維拉·沙里波娃:「上次兔年新年後,我們的兔子泛濫了。人們送來的兔子數量多的不人道。」

每年,隨著中國的生肖變化,俄羅斯的市場需求也都會隨著發生變化。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