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白宮副國安顧問:中共為鞏固政權犧牲全球公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9 日訊】好,儘管中國疫情升溫,1月8日中共仍大開國門取消防疫限制,前美國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正在台灣訪問,他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表示,中共政府為了鞏固政權,願意犧牲全球的公共衛生。在獨裁政權底下,對於疫情的真實情況,也不講求透明。

前美國白宮副國安顧問 博明:「因為中共政府的目標不是去保護公眾健康,那不是北京的目標,北京的目標是確保,以習近平為首的中國共產黨,無論如何都能保有其權力。這又回歸到由單一政黨領導的獨裁本質,他們本身就不講求做事透明,就定義上來說,獨裁政權表現的『透明』是危險的,所以他們寧願犧牲公眾衛生,只為能維持獨裁並掌控資訊,」

前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與其妻子、病毒學家鄢唐,受亞太堅韌研究基金會邀請來到台灣。兩人週三(11日)將以COVID-19起源及因應為主題在台北發表演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