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名流感悟神韻內涵:演出是傳統敬神之作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3 日訊】1月11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京都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結束,日本京都會館,出現三次謝幕的盛大場面。

祇園祭山鉾聯合會副董事長 大嶋博規:「整台演出從頭到尾都令人感動,表現力出色。我了解到了神韻展現出來的中國歷史。我心情很愉快。」

祇園祭山鉾聯合會副董事長大嶋博規盛讚神韻弘揚傳統。

大嶋博規:「最打動我的是《三國演義》和《西游記》這兩個通過舞蹈來表現中國傳統的節目。而中國古典舞也是傳統的。藝術家們展現傳統精華之傑作,這讓我很感動,好極了。」

大嶋博規是組織日本三大祭之一「祇園祭」的祇園祭山鉾聯合會副董事長,祭典是祭祀神靈。他表示與男中音歌曲《難掩蓋》的歌詞引起了共鳴,最為震撼。

大嶋博規:「正如這位歌唱家在歌詞中所述,如果人不再相信神和道德,人將成為獸類,這樣的時代在一步步逼近。所以要(像神韻一樣)充滿信心,持有相信神、熱愛音樂、享受舞蹈的樂觀的心,將此演出在全世界弘揚。」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京都采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