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勛睽違四年訪台現身101 握手簽名超寵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13 日訊】娛樂圈焦點,時尚精品品牌的台北旗艦店重新開幕,現場眾星雲集,還請來韓國演員朱智勛,及泰國演員陳立波跨海站台,兩個人也親切和現場粉絲互動。

韓國演員朱智勛一現身,一旁熱情粉絲尖叫狂拍照,他也停下和粉絲握手或簽名。朱智勛一身2023春夏男裝,灰銀色西裝既優雅又休閒。暌違4年再度來台,參加101時尚精品旗艦店重新開幕。

韓國演員 朱智勛:「台灣其實很常來,但是來的時候因為忙,想來101看看但是沒辦法,今天終於來了,很高興見到大家。現在韓國是冬天非常冷,到了這邊天氣溫暖舒適非常好,來了之後我就出去走走,沒有目的就到處逛逛。」

活動也邀請到泰國演員陳立波,紫色上衣背上黑色馬鞍包,造型華麗。二度訪台的他,也分享說台北就像他第二個家。

泰國演員 陳立波:「很高興可以再度回來台北,因為台北就像我第二個家。非常想念台北的粉絲,就覺得台北粉絲對我的支持,不輸泰國粉絲。」

精品旗艦店重新開幕,現場是眾星雲集,藝人徐若瑄紅色禮服登場,氣場十足。演員柯佳嬿刺繡短版外套,配上馬術帽,俐落又優雅。

台灣藝人 徐若瑄:「我今天的穿搭就是,佛朗明哥的精神,西班牙這種女子,剛柔並濟的樣子。」

台灣金鐘視后 柯佳嬿:「非常喜歡優雅之中又有一點率性的感覺,我今天這套,我穿上之後就覺得說,感覺好像等一下要去騎馬。」

台灣藝人 王淨:「我覺得我今天超級可愛的,就是因為我很喜歡身上刺繡的花紋,然後還有上半身是黑色的蕾絲。我覺得它就是結合可愛跟個性為一體的一件洋裝。」

品牌和新銳設計師合作,男星林柏宏金屬色毛衣閃亮十足。精品旗艦店重新開幕,以立體背光騰格紋裝飾外觀,明亮華麗,也富含品牌寓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