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殯葬用品脫銷 銷戶人數暴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27 日訊】中共無預警放開防疫後,全國疫情大爆發,民眾揭露,當地死亡人數急遽上升,殯葬用品脫銷,派出所每天銷戶人數也暴增,但官方隱瞞數據。

長春市某縣城林強(化名)27日告訴新唐人,防疫放開後,疫情傳播兇猛,死亡人數暴增,但政府隱瞞實際死亡人數。政府規定先註銷戶口才能火化,最近他從當地派出所所長口中得知,縣裡三個派出所平均每天銷戶25人,從12月8日至今50天,估算死亡人數為3750人(25X3X50)。

長春市某縣城居民林強:「應陽盡陽,應亡盡亡啊,一片哀號聲啊,我們轄區內三個派出所,一個派出所一天20 、30個人銷戶,我們這縣城20多萬人口死了這麼多,棺材鋪供應不上,祭祀用品的東西脫銷,吹喇叭價漲價了,原來給一千,現在要你兩千,有的不操辦了,一看都殮不上,還操辦啥呢?」

26日,《自由亞洲電台》引述武漢消息人士稱,單是武漢市黃陂區,在放開疫情防控一個月內,超過5000人死於新冠導致的疾病。

武漢市民王先生:「開放基本上九成以上都感染了一遍,死了蠻多人,身邊認識的都有好幾個走掉,12月初、12月中的時候確實是燒不過來,(火化)這邊目前是排隊,要排差不多排好幾天,四五天吧。」

林強還提到,現在老百姓對政府不信任了,放開之前的極端防疫措施,造成的人為災難奪走不少人命,突然放開後又撒手不管,醫院大排長龍,殯儀館冰櫃爆滿,屍體堆滿地。

長春市縣城居民林強:「前期有一個陽性,整個村莊,整棟樓你都給人拉走了,走極端,那時候有病到醫院非得要開核酸證明,還得開無疫小區證明,等待,人沒了,管控期間死亡人,我估計都是無計其數。突然間放開之後不管,就是最大的惡,老百姓連片藥也沒有,哭天喊地的,政府裝聾作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