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內閣上任 陳其邁:盼能更接地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0 日訊】過年後第一天開工,高雄市政府沒有舉行新春團拜,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30日)一大早視察高雄最南的林園區西汕路汕尾海堤海岸線工程進度,對於前副總統陳建仁明天將接任行政院長,陳其邁表示,希望新內閣能馬上上手,能很快回應民意,要能更接地氣。

高雄市長陳其邁30日一早,帶著水利局同仁和地方民代及里長等,視察西汕路汕尾海堤海岸線工程進度,對於新內閣即將上任,陳其邁有期許。

高雄市長 陳其邁:「(新內閣)上路之後,能夠馬上地就上手,希望說有一些民眾需要解決,還有我們在今年面對的這些挑戰,都能夠很快的來回應民意,來改善人民的生活,來讓我們台灣的經濟能夠持續的成長。」

對於高雄市副市長史哲將接任文化部長,懸缺的副市長一職是否已有人選?引發關注。

高雄市長 陳其邁:「我想我們會做整體的考量之後,很快的來向外界來公布,我想一定是以高雄整體的發展,來做最好的一個選擇,一向我的原則不分黨派、用人唯才。」

對於林園西汕路汕尾海堤海岸線工程的進度,陳其邁表示,因為林園地區是國內石斑培育重鎮,供應量占全台的8成,他要求高雄市水利局依照地方反應的需求評估,能做的都要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