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睽違4年新春團拜 侯友宜喊:以民為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30 日訊】今天開工日,新北市長侯友宜參加新北市府和市議會的團拜,喊出努力回應民意,以民為天。

睽違四年,新北市政府新春團拜再度舉行,敲鑼打鼓振奮人心,市長侯友宜帶領副市長、局處首長,還有各區區長,互相恭賀。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一定會更好,北台灣更好,中華民國更好,我們永遠努力,好好做事。」

新北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民的所有的要求,我們要全力以赴,接受所有的挑戰,好好努力回應民意,以民為天,團結一致。」

開工日沒去國民黨中央團拜,選擇留在板橋,參加市府跟議會團拜,議長蔣根煌之前曾說過,侯友宜會做好做滿,新的一年再被問,轉而尊重市長本人意願。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蔣議長的帶領,府會大家一定要團結,因為新北市市長有很多的市政的建設上,需要議員給我們滿滿的支持,所以府會大家團結一致,然後回應民眾的需求。」

新北市議會議長 蔣根煌 vs. 記者:「看市長本人啦,因為這幾天,我們都有看到媒體啊,都一直希望他選,一些市民頭家也說一定要選,所以市長他點頭當然我們全力支持,謝謝。所以你現在認為他還要做好做滿嗎?應該他本身還是會啦,看他看市民頭家的決定。」

議會團拜場合,侯友宜不談2024,開心接下議長、副議長開工紅包,會不會做好做滿,時間會給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