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受邀全美祈禱早餐會 拜登、麥卡錫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3 日訊】立法院長游錫堃訪美,最新一個行程是出席全美祈禱早餐會,在過去的70年來,歷屆的美國總統,都會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上發表演說,除了美國總統拜登、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也出席。請看我們華府記者陶明的最新說明。

新唐人記者 陶明:「週五,美國一年一度的全國祈禱早餐會在國會大廈舉行,而拜登總統在演講中,強調是信仰將美國人凝聚起來。」

美國總統 拜登:「美國的靈魂是什麼?這靈魂是我們的呼吸、生命、是我們的本質。它體現在一個神聖的命題中,即我們都是神造的,生而平等」

拜登在活動上,還與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肩並肩坐在一起。在週三,拜登與麥卡錫剛剛就是否該無條件提高美國債務上限, 而在白宮展開討論。

拜登表示,雖然兩人意見不同,但會尊重彼此。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可能會不同意彼此,並激烈爭論,但我們要互相尊重」

另外,中華民國立法院長游錫堃也受邀出席活動,他刊出照片表示,與160桌約1300位的宗教領袖、國家元首、使節代表及國會議員們齊聚一堂,共同為自己的信仰祈禱。並說被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演說感動。同祈願和平儘早降臨烏克蘭!台灣人民幸福圓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