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 朱立倫南下為林明溱站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許淑華4日在南投黨部舉行新春團拜,力挺立委補選參選人林明溱(前排右2)。(林明溱競總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4 日訊】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4日)舉辦新春團拜,主席朱立倫、南投縣長許淑華及立委補選候選人林明溱,也一起到場與所有黨員新年祝賀,朱立倫表示,大家一定要更加團結一致,迎向立委補選的最後勝利。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南投為林明溱站台,呼籲全黨團結一致,迎向立委補選最後勝利。(林明溱競總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南投為林明溱站台,呼籲全黨團結一致,迎向立委補選最後勝利。(林明溱競總提供)

朱立倫受訪時表示,目前最重要的目標,就是全黨團結一致,3月4日力挺林明溱能高票當選,期望黨內同事務必支持林明溱,這次新年黨內的拜年語,就是「旺兔歲福」,意指one、two、three、four,一步一腳印腳踏實地穩紮穩打,最後團結勝選。

朱立倫說,國民黨沒有中央執政資源,不過有團結的心,不管民進黨派多少人進駐南投,全黨都會團結一致支持林明溱。會靠所有南投鄉親的努力,各縣市長也會幫忙拉抬,相信林明溱的一步一腳印,2選區選民也肯定林明溱對南投的貢獻,一定努力爭取對南投的貢獻,尤其是所有南投鄉親肯定林明溱過去擔任8年縣長的貢獻,相信鄉親一定會支持。

許淑華表示,林縣長過去在南投服務30多年,在南投的社區、宮廟等,都走得非常勤快,對南投最熟悉最了解,大家一定要支持。

而林明溱致詞時表示,他非常感謝濁水溪線、7個鄉鎮市的縣民,這次透過民調機制,讓他獲得最高的支持,所以在黨中央、朱主席的協調下,才願意出來參選這次補選,絕不能把這席留給民進黨,必須為南投守下這一席、守護南投。

林明溱還說,過去他擔任立委、縣長期間,30多年來,每天兢兢業業為南投縣打拼,努力為南投發展,讓南投更進步,這次是他最後一戰,將繼續為南投爭取最大福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