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力挺林靜儀 專長在產房不在房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1 月 21 日訊】民進黨婦女部全國巡迴座談會,今天(21日)在台中市沙鹿區舉行,現場有上百名新住民朋友參加,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座談會時,力挺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他表示,林靜儀的專長是在產房,不在房產。

副總統賴清德表示,他在行政院的時候,林靜儀擔任立法院衛生環境社會福利委員會的召集人,對新住民嫁到台灣來的生活適應及下一代的未來就學、就業,花了很多功夫,林靜儀是大家的好姐妹。

副總統 賴清德:「專長是在產房,不在房產,接生7千多個小孩,土地沒有7千多筆,就是這麼樣的平易近人。」

林靜儀說,台灣有很多新住民姐妹,是台灣最重要的力量,未來她去立法院一定會繼續關心支持大家,針對最近拜票行程與對手顏寛恒常重疊,她說,對方如何安排行程,這要問對方。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 林靜儀:「我們拜訪對象如果願意讓我們公開行程的話,我們都會公開,讓媒體朋友和地方民眾知道我們在哪裡,這是我們辦公室的基調,因為我認為選舉過程中我們應該要面對民眾,我們應該論述和溝通的也是民眾。」

另外,對於顏寬恒接連遭爆料財產爭議,顏寬恒陣營將矛頭指向國家機器,林靜儀表示,這和國家機器有什麼關係,而且「國家機器」這個詞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時曾經講過,講了半天沒有證實。而林靜儀也將從12月1日開始請假,全力投入選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