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灣選情膠著 林靜儀2號再戰顏寬恆1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0 日訊】第11屆立法委員號次抽籤今天在各縣市選委會舉辦,選戰激烈的台中市第二選區共有4位候選人,其中拚連任的林靜儀抽中2號,而對手顏寬恒則抽中1號,兩人再度在選舉中對決。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顏寬恒:「顏寬恒1號,一定當選一馬當先。」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美德雙全,正義雙贏。」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這有好幾個意義第一個是我們希望能夠再贏一次,第二當然這跟總統我們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的號次是一樣的,這樣在跟鄉親宣傳上面會比較方便一點,所以很開心今天抽到2號。」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顏寬恒:「代表我們今天我們一定要堅持認真打拼,我們才對得起鄉親對我們的愛護,跟對我們的期待。」

選情逐漸白熱化,中台灣被視作觀察指標,台中市共須選出8席立法委員,目前泛綠陣營6席、藍營2席,其中有3個選舉區競爭激烈、呈膠著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