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大咖站台顏寬恒 林靜儀酸汙點證人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5 日訊】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舉戰況激烈,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週六(25日)競選總部成立,禿子、燕子、漢子同台力挺,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則質疑顏寬恒身上的司法案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攜手台中市長盧秀燕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替中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顏寬恒站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太陽出來了,陰霾都走掉了啦,但是你們要記得,台灣人也要有一個個性,不能軟土深掘。」

不只藍營大咖全力輔選,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妹妹顏莉敏,和太太陳麗凌都現身,在台上奮力拉票。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 顏寬恒:「我們不要相信謠言,相信你們認識的寬恒,給寬恒一個機會。」

顏寬恒在台上批評綠營只會抹黑,但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質疑,如果顏寬恒是清白的,為何上週顏寬恒被控竊佔和貪汙等罪的汙點證人沒有出庭?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 林靜儀:「如果他真的很清白的話,你應該積極的請證人上去作證說你是清白的,怎麼會證人消失找不到人呢,我也請大家一起協尋這位證人,因為很多人都擔心這證人的安危。」

林靜儀請大家協尋並保護這位證人,選戰進入倒數,台中第二選區這立委席位,依舊全國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