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檢舉未如實申報債權 顏寬恒回擊駁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6 日訊】中二選區,藍綠激戰,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立委候人顏寬恒,隱匿6000萬債權,擔任公職期間,多年來卻未如實申報,具名向監察院提出檢舉,對此,顏寬恒表示,這些債權,都登記在土地信託財產裡,都有如實登記。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請問顏寬恒前委員,你是錢多到六千萬可以不用記,所以你不用把它放在債權裡面去申報,還是這一筆六千萬的所謂擔保債權,根本只是一個假的擔保債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踢爆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顏寬恒,過去擔任立委多年來,疑似未如實申報財產。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 顏寬恒:「林靜儀所稱的這些債權,都登記在土地信託財產,都有如實登記,大家到中選會的網站,就能夠查到,沒有必要為了一筆債權,而刻意隱匿。」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這塊土地,如果顏清通先生跟他之間的六千萬債權是存在的,無論你是否是信託,你都應該要在監察院的財產申報裡面出現這個資料,我們會拿出檢舉函,來向監察院檢舉,顏寬恒先生,再一次的有財產申報不實的問題。」

林靜儀質疑的就是,顏寬恒叔叔顏清通,在沙鹿區中心段有一塊土地。設定一筆超過六千萬的債權,擔保給顏寬恒,但顏寬恒從2014年至今的財產申報,疑似都沒有這筆六千萬債權的申報紀錄。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他們是一個很典型國民黨,以錢養權,以權養錢的,這樣子的一個政治世家。累積財富資產,然後再用這些資產在來鞏固他們政治勢力的一些手段。」

對此,顏寬恒直球對決,出示資料駁斥指控,選舉倒數,中二拚陣藍綠過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