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817招待所「占用國有地」國產署:須拆屋還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3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計時,針對候選人顏寬恒家族的南屯「817招待所」,被爆有違建和侵佔鄰里公園用地,國產署中區分署長趙子賢今天早上會勘後表示,確認占用2筆國有地,將委託律師向法院訴請拆屋還地,顏家另涉刑事竊佔罪,國產署將移請地檢署偵辦。

上午十點,國產署中區分署派人到顏家南屯公保地展開調查,公保地豪宅所有權人顏家二房長子顏仁賢前來相迎,經過現場會勘,初步認定顏家至少占用130平方公尺的面積,涉及竊占國土罪嫌。

記者 VS. 國產署中區分署長 趙子賢:「(署長他們有承諾什麼時候會拆除),他說可能再兩個禮拜,那沒關係不管他有沒有拆,反正我們的法律途徑照走。」

國產署中區分署長 趙子賢:「後續就是會訴請法律,拆屋還地,針對他竊占的事情,我們會請地檢署依法偵辦,占用面積是130平方公尺。」

根據顏仁賢的說法,顏家公保地豪宅拆除進度還要等待兩個星期左右,到時候中二立委補選早已結束,但國產署表示,仍將訴諸司法討回國有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