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罷免案 陳柏惟獲醫界百人聯署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9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前立委林靜儀醫師今天(9日)出席聲援活動,表示有百人連署支持陳柏惟。而罷免一方也在國慶連假,舉辦造勢。

前立委林靜儀醫師、活動召集人嚴雯馨牙醫師、盾牌牙醫史書華等多位醫師來到陳柏惟烏日服務處,力挺陳柏惟。

婦產科醫師 林靜儀:「我們醫療界包含醫師、治療師、牙醫,我們都知道他對台灣的醫療政策,他對於更友善的台灣的未來是如何的打拼,如何的專業,我們全力支持他。」

活動召集人牙醫師 嚴雯馨:「對手是傾全黨之力,用這麼多的資源,然後試圖去做抹黑這種惡霸的動作,希望去把他拉下來的時候,其實我覺得非常痛心。」

牙醫師 史書華:「因為他是認真打拼,努力抗中保台喊的最大聲的立委,所以共產黨討厭他,然後中國國民黨更討厭他,所以他們想要罷免他。」

陳柏惟說,從去年二月開始中共肺炎影響全台民眾的生活,作為立法委員要開始研究防疫的議題,從保障醫護工作環境、醫材價格上限修正、基層診所紓困等,團隊和醫護一起努力補齊制度上的不足。

基進黨立法委員 陳柏惟:「他們都是第一線的戰士,都跟軍人一樣在護衛我們保衛國家,而且他們對抗的是看不到的病毒,看不到的敵人,所以雖然我不是醫療專長,我也很積極的聘用醫療的助理。」

而在大肚區自強市場,罷免陳柏惟團隊也請來名嘴董智森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一早選擇在市場,為罷免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