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反惡罷」 公民團體.綠營立委挺陳柏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6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投票,倒數第七天「黃金週」,陳柏惟展開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步行,今天(16日)上午來到龍井,多位綠營立委同事與公民團體,以及支持民眾到場陪走力挺,要來「反惡罷」。

陳柏惟一現身支持者激動力挺,不過走路好像怪怪的,一跛一跛的,原來是走路走到長水泡,雙腳不太舒服。

記者 VS. 陳柏惟:「腳一跛一跛的進來,是不是現在腳不舒服,沒有啦沒有,有長水泡嗎或是磨破皮嗎,有有水泡。」

陳柏惟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步行第四天來到龍井,一大早由立委同事陪同,先在宮廟為高雄大火死傷者默哀後,開始沿著巷弄穿梭,尋求鄉親支持。

台南市立法委員 陳亭妃:「這是我們好的立委也是地方的福氣,希望大家用我們的選票來力挺陳柏惟。」

台中市立法委員 何欣純:「用謠言抹黑中傷的方式來傷害民主,這樣子的惡性的罷免我相信選民是不會支持的。」

人本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馮喬蘭:「反對這個罷免不只是因為挺陳柏惟,它還包括不默許這個惡行,不默許惡勢力的惡行,不默許結合外來勢力的惡行,我們必須要不默許這些惡意破壞台灣社會的行為。」

多個公民團體也來力挺陳柏惟;而發起罷免案的團體則因為高雄大火案,本週末取消所有掃街行程。希望媒體多關高雄大火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