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投票倒數!陳柏惟號召志工反罷免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02 日訊】立委陳柏惟罷免投票,進入倒數三周,面對罷免陣營,攻勢不斷,立委陳柏惟,不再沈默,在選區招募志工,希望他們進入鄰里,對不實謠言進行澄清闢謠,而刪Q總部,則找來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陳玉珍,街頭助講。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 VS. 志工:「妳以後不要亂講話,這樣我會哭得很慘。你不要哭啦,等一下我也哭了。」

廟前廣場,反罷免志工,集結相挺,陳柏惟感動哽咽,差點落下男兒淚。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一定很感動,還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需要選民這樣子再一次出來捍衛自己的選票,覺得很抱歉。」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 VS. 志工:「你做得很好,加油。」

不捨鄉親為了反罷免,勞師動眾。但因為罷免投票,進入倒數階段,抹黑、謠言鋪天蓋地,陳柏惟決定號召志工,深入鄰里澄清。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精準行動,只要有人講看不到人,你留住址給我,我行程經過我就過去按電鈴拜訪,你說沒有服務的,我們就請主任秘書馬上電話,或是到場馬上處理。這些事情其實我們已經做了一年多,只是過去他們不知道,他們就在地方一直講這種話。」

志工大隊當分身,陳柏惟更說要隨傳隨到,用行動闢謠,服務不到位的傳聞。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明目張膽由黨主席指揮黨務系統,加上地方組織幹部,這叫飽和式攻擊,我實在不願意看到一個選區被打成這樣子,你們知道你們欺負的,不是一個立委本身,以及選民在去年剛投下的那張熱騰騰的選票。」

這一頭,國民黨全力投入刪Q,立委江啟臣,陳玉珍聯手合擊,前進市場,發放文宣。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陳委員實際上在這段時間,可以說是背離民意,很多事情民眾是看不下去的。」

罷免、反罷免,兩大陣營進入肉搏賽,就看選民如何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