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罷免案前夕 林保華力挺「保衛台灣民主制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2 日訊】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明天(23日)就要面臨罷免案的考驗,選前之夜,烏日高鐵站附近,一場民主音樂會相挺,嘉賓包括楊烈、滅火器、吳音寧,資深評論員林保華到場表示,台灣的民主新秀,他不能不挺。

歌手吳志寧高歌一曲,這一唱,不只力挺陳柏惟,更是為台灣民主而唱。

陳柏惟罷免投票前一夜,不只多位藝文界和社運人士到場,資深評論員林保華和他的太太,也在台下默默支持。

資深政經評論員 林保華:「一個個把無黨籍的,時代力量、基進黨,一個個把它吃掉,事實上這些政黨都是台灣民主運動政治的常務,事實上是打擊台灣民主運動的發展。」

林保華表示,罷免對象從黃國昌、時代力量黃婕、台灣基進陳柏惟,到被點名下一個罷免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各個都是台灣民主的新秀力量。

台灣青年反共救國團理事長 楊月清:「為什麼國防立委兩位就是要拉他們下來?大家想想看,這個對於台灣,台灣其實在國防上,已經很令大家擔憂,非常需要加強的。如果這一次讓惡勢力得逞的話,台灣的民主,真的是非常的倒退。」

資深政經評論員 林保華:「不但是保住他這個位置,而是保衛台灣民主制度,讓這個民主制度可以被健康發展。」

稍晚,藝人楊烈、促轉會前主委楊翠、作家吳音寧也會上台力挺,陳柏惟則預計在9點多,上台演說。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冠霖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