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喊刪Q後下個罷免 林昶佐喊話朱立倫:盼更理性思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9 月 30 日訊】罷免刪Q,國民黨今天更在立院開記者會,批評陳柏惟挺萊豬、反對加購疫苗,主席朱立倫更點名,下一個罷免的就是林昶佐,林昶佐也回應,國民黨在各縣市發起對立仇恨,要朱立倫好好思考。

國民黨立委:「1023,刪Q。」

罷免刪Q,國民黨大動作在立院召開記者會,有備而來。

基進黨立委 陳柏惟:「國際是什麼,要有標準不然隨便寫,我怎麼知道你的國際標準是什麼,中國算國際嗎。」

陳柏惟在影片中,向選民解釋擔心買到中國疫苗,才會反對國民黨加購疫苗,但國民黨這麼說。

國民黨立委 林為洲:「跟地方老人家這樣講,說他反對的是這樣,好像我們通過的是要去買沒有WHO認證,是中國疫苗啦誤導。」

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台灣人民絕對不會關心說,到底在台中是不是有這個罷免案。台灣人民關心的是我們的經濟,所以我們看到國民黨寧可開記者會,然後呼籲大家要罷免3Q、紓困預算、振興預算還有我們明年度的總預算。這是攸關我們的經濟,為什麼國民黨從上到下,不應該站在人民的苦民所民的立場。」

民進黨反嗆,國民黨寧可開記者會罷免,卻反對人民最需要的紓困預算。但除了刪Q,新上任的主席朱立倫,更點名下一個要罷免的,就是林昶佐,發起罷免林昶佐的民間團體清林散昶,大表歡迎。

清林散昶領銜人 周世雄:「這個我們很有信心因為這不擔心,因為目前3Q是第三階段,那我們目前是在第二階段的聯署。那我們前兩天也看到,國民黨朱立倫主席一上任,他也提到接下來的火力,要集中在3Q跟罷免林昶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目前萬華地區有這樣的發動,那等到他成案之後,當然我們會全力的支持。」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國民黨在立法院裡面,其實包括說用不管鐵釘鐵棍豬腦豬內臟,來去癱瘓議事,那在全台灣各縣市又不斷發起罷免,來去挑起對立跟仇恨。我覺得現在國民黨有新的主席出來,應該可以比較理性比較務實來想一下,這是不是台灣社會現在最需要的事情。(那如果整合怎麼辦),我不太清楚,這應該問他們。」

林昶佐回應,國民黨這一年多來在地方推動罷免來操作對立與仇恨,這些行為是否對台灣有益,希望朱可以更理性務實地來思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