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中共滲透就罷免?林昶佐反問朱:不就符合中共利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25 日訊】陳柏惟罷免案過關,國民黨下個罷免目標,瞄準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一開口就搞抗中保台、意識形態的立法委員一定會被罷免掉。對此林昶佐回應,他在任立委5年多來,一步一腳印處理選民服務,許多陳年案件獲得解決,但如果一談中共滲透,國民黨就一定要罷免,這不就完全符合了中共的利益?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要一開口就是要搞抗中保台、不要一開始就搞意識形態,這樣的立法委員或這樣的民意代表,一定會被罷免掉。」

無黨籍立委 林昶佐:「得到我們中正萬華鄉親的肯定,能夠連任,並且6次得到優秀立委獎。在這裡要特別提醒,我們在地里長,大多數都是國民黨籍的里長,其實對我們團隊服務的肯定,就是對這些里長們辛苦地付出、還有攜手合作的肯定。可是我不解的是,那為什麼談到中國滲透的問題的時候,你就要說一定罷免嗎?你這樣子講的話不就完全符合了中國的利益嗎?這種中國的滲透乃至於統戰,是全世界包括台灣在內,許多民主國家現在都不能迴避的課題,都在謹慎的因應跟面對,我想朱主席應該更嚴肅地來面對。」

林昶佐表示,台灣現在要謹防疫情再起,並全力振興,讓台灣經濟能蓬勃發展。但如果國民黨要繼續操作仇恨、煽動對立,他們團隊也不會迴避,將全力因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