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遞交連署提罷免 陳柏惟:踩到既得利益者痛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2 月 08 日訊】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的「刪Q總部」發起人楊文元,今天率志工北上送出4357份連署書正式向中選會提案罷免,對此,立委陳柏惟回應表示,這是一場有針對性、有預謀性的罷免案,提出的罷免理由也不會被大眾所接受。

刪Q總部發起人 楊文元:「我們實際今天總共送出了,4357份、然後進中選會提案。」

繼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失敗後,「刪Q總部」8日前往中選會,遞交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第一階段連署提議書,發起人楊文元表示,陳柏惟支持萊豬進口,對空汙的政見承諾跳票,在全國廣設服務處,不顧台中第二選區的選民。

刪Q總部發起人 楊文元:「花若盛開蝴蝶自來,可是我們想要跟他講,你正事不幹,罷免當然。」

台灣基進黨籍立法委員 陳柏惟:「這就是一場有針對性、有預謀性的罷免案,他衝突的目標不只是我,不只是本土陣營,更是整個台灣的民主制度,如果這樣子的這個理由,我想沒有辦法被普遍大眾接受,我還是會戮力為大家服務。」

陳柏惟表示,他們提出的4個罷免理由,3個跟政治無關,相關指控也沒有提出證據,這些指控他都有在社群發文或開直播去解釋,而有些無法舉證據的,真相只會在夢裡相見,說謊的人媽祖半夜會拜訪。

台灣基進黨籍立法委員 陳柏惟:「最對不起選民的,就是因為我們的這個高知名度,以及我們這個做的事情,有踩到一些既得利益者的痛腳,引起這樣子全國性的反撲,或者是少數極端分子的憤怒,然後讓這個地方的民眾要為我擔心,甚至要出門投票,這件事情我要替大家感到很抱歉,然後跟大家說一聲辛苦了。」

陳柏惟說,因為他是台灣基進的唯一立委,所以才跟台灣基進的服務處聯名,而他全台灣服務處密集度最高的地方,就在台中第二選區,他的團隊到目前為止,已經處理了2273件陳情案,歡迎各方檢驗,絕對不存在不認真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