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公辦說明會 陳柏惟.楊文元正面交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10 月 13 日訊】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10月23日舉行投票,今晚(13日)舉辦公辦電視說明會,2階段,分別由罷免案領銜人、和被提案罷免人說明12分鐘。陳柏惟在早前受訪時表示,只有向外界說清楚、講明白,才能夠反「惡罷」。

罷免案領銜人 楊文元:「選舉公報上寫著,第一項政見,護台防中第一戰將,給沒有包袱的專業管理人,我想全台灣包袱最重的立法委員,就是陳柏惟本人。」

被提案罷免人 陳柏惟:「能夠提出一個法案,給大家參考, 我在立法院裡面,有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案,是2012年打擊海外人權的犯人,不能入境,這可以說澳洲、美國很多國家都來參與這個案,被國民黨擋了九遍,然後在中共代理人法,反滲透法,總總的法案裡面,哪一條不是又大又重又深法案,當然需要時間來討論,舉手就過,或是剖豬內臟的方式來佔領辦公室,我想那才是人民所討厭的民意代表。」

距離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剩下一個多禮拜,據《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投票結果需要同意票多於不同意票,且同意票達到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罷免才能成立,如果有效罷免票數中,不同意票數多於同意票數或同意票數不足前項規定數額者,罷免案即不通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