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倒數 蔡英文為林靜儀站台 盧秀燕參加顏寬恒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1 月 02 日訊】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倒數七天,民進黨為候選人林靜儀舉辦大型造勢,黨主席蔡英文拜託鄉親票投林靜儀,選出優質立委,同時改變地方政治文化。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我真的要拜託大家,如果真的要改變在地政治文化,我們勇敢站出來好不好?如果你希望終結政治惡鬥,我們勇敢站出來好不好?」

遺憾陳柏惟遭惡意罷免,蔡英文也呼籲選民,終結惡意罷免。現場湧入三千人。包括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替林靜儀站台。前台中市長林佳龍質疑台中捷運路線,圖利顏家,四問盧秀燕市長。陳柏惟也為林靜儀拉票,砲轟顏寬恒不適任立委。

前立委 陳柏惟:「把柏惟換掉,不是要讓他回來,對不對?我們為了台灣長遠的方向跟未來在打拚,他們為了他們短期利益,跟他們家的土地,把我換掉,我們台灣人民,我們台灣人不可能支持他對不對?」

民進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林靜儀:「1月9號禮拜天的選舉,不僅是立委選舉,是影響台中第二選區,後世子孫未來是不是有個安全、自由、正常的民主政治,我問大家,我們做不做得到?」

競爭對手猛打顏家地方派系政治,顏寬恒則是砲轟蔡政府行政不中立,影響選舉只為搶回一席立委。

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 顏寬恒:「蔡總統專程搭專機,下來幫她助選,難道蔡總統是她的蔡總統嗎?不是我們的總統嗎?不是台灣人民的總統?只是她林靜儀一個人的總統。」

顏寬恒參加親子活動,穿上老虎布偶裝,與市長盧秀燕同台。線昶還包括立委江啟臣、楊瓊瓔,也被解讀是藍營大咖,共同力挺顏寬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