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立委補選林明溱競總成立 中部4首長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1 日訊】南投縣立委補選將於3月4日投票,距離投票日只剩下21天,今天(11日)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競選總部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再度南下站台,台灣中部四縣市首長也到場力挺。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主要的周邊的縣市長都來全力的幫忙,我們一起團結努力,希望能夠中部地區在大家一起努力之下,讓中部的縣政更好,大家都需要林明溱的幫忙,希望林明溱進到立法院。」

國民黨南投立委補選候選人 林明溱:「我們南投縣的縣民是非常有智慧的,選哪一位來當立委對南投縣最有利,他們一定有一個非常清楚的抉擇,所以我給我們南投縣民非常有信心。」

而民進黨候選人蔡培慧今天則是陪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在竹山與鹿谷舉辦座談會,籌畫推展在地茶產業與觀光。選戰進入白熱化,藍綠雙方陣營攻防激烈,也提出好政見,要爭取選民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