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香祈守護民主 蕭美琴台中掃街搭防彈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台灣總統大選倒數40天,參選人勤跑行程衝選情,沿街拜票、握手是台灣選舉特色之一,維安工作很關鍵。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今天(4日),分別在台北、台中競選。這是蕭美琴在這次選戰第一次掃街行程,搭乘國安局新採購的防彈掃街車。

赴艋舺重要的地方信仰中心青山宮參香,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加遶境活動,致詞時也盼,在中共威脅下,國家國泰民安,也要一起守護台灣的安全與民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在台灣面臨著中共的威脅,國際上種種挑戰的時候,可以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我們艋舺地方四時無災,八節有慶。」

賴清德踩點北部宮廟,爭取支持。而作為賴清德副手的蕭美琴,則來到關鍵搖擺選區台中,為黨內立委參選人們打氣。而首場車隊掃街,則獻給選戰重要的中二選區,為立委林靜儀站台拉聲勢。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 蕭美琴:「每一個選區都很重要,那這一次我想因?我現在是候選人的身份,那我這個交通其實都要花一些時間,那能夠來到台中,我就除了靜儀委員以外,其他跟她一起在努力的,我們的各區的立法委員候選人,我也用這個機會,來跟大家一起相互的打氣。」

而國安特勤中心因應大選購置的防彈掃街車,也在這場掃街活動首度曝光,除了有可升降的防彈玻璃帷幕,車體也搭載6個鏡頭,進行360度無死角側錄,以維護參選人安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胡宗翰 黃彥菱 台北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