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提4工作壯大台灣 把民主傳中國人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01 日訊】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天日出席台中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他重申四項工作壯大台灣,並強調要把民主的好處傳送給中國大陸的人民,賴清德指出,昧於事實,屈從中共的表面和平,並非真正的和平。

中華民國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台中信賴台灣之友會,30日成立,理事長是知名科技業大老和大工業董座沈國榮,另外總統府資政李茂盛,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大台中6位黨籍立委全都到場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小英之友會,信賴台灣之友會都是為台灣打拚的團隊,都要團結合作大家說是不是,在台中已經踏出第一步了。」

賴清德提出「拚經濟、護民主、強國防、保和平」4項具體做法,擘劃未來方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第三項工作是強國防,強國防的目的不是為了要侵略他國,也不是為了要求戰,而是台灣面臨來自中(共)國威脅的直接挑戰,我們必須要提高我們的力量。」

賴清德說,2024大選最重要的意義是選擇民主,放棄專制的老路,民主也是台灣跟世界各國聯絡的共同價值。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當我們理解到民主的幸福,也理解到專制的痛苦的時候,我們應該還要有一個決心,也把民主的好處也能夠傳送到中國的人民,讓兩岸得以持續和平發展。」

賴清德強調台中有民主的傳統,讓大家繼續一起打拚,讓台灣永續發展,得到民主、和平,以及經濟繁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