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市場吹寒風 三星看好高階市場成長動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外界預估今年手機市況保守,韓國大廠三星推出旗艦新機,鎖定高階機款消費者,預期第一季就能帶來市場反轉。

南韓手機大廠三星正式宣布台灣新機上市時程,即便手機市場尚未看見回溫,三星仍看好銷售市況。

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 梁準原:「Galaxy 22系列的成績,讓三星在2022年穩居高階安卓市場第一,今年三星持續看好高階市場成長動能。」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蒙:「隨著我們的旗艦的上市,在今年的手機市場,從量的部分大概可以維持,對整體(新機)的銷量,我們深具信心有20%的成長。」

受到通膨和匯率影響,三星上調新機價格,而相較外界預期手機市場要在第二季,才能谷底返揚,三星表示,有信心旗艦機的上市,在第一季就可以帶來市場的徹底反轉。高通首次為Galaxy設計專屬行動平台,台灣高通也證實,這次專屬平台是由台積電4奈米製程打造。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總經理 陳?蒙:「當然這一次,隨著這個MIT的處理器,我們在效能的運用上,得到了最大的解放。」

三星看好高階機款市場,預期旗艦新機能帶動消費者換機意願,以此來抗智慧手機市場寒冬。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