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錫堃證實立委曾代邀麥卡錫訪台:沒新發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游錫堃證實立委曾邀麥卡錫訪台:沒新發展

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Kevin McCarthy)訪台傳聞不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日前曾透露,他去年9月代表立法院長游錫堃親自飛到華府送邀請函,邀請麥卡錫訪台。游錫堃週一(6日)證實,王定宇說的是事實,但此事目前沒有新的發展。

===

台商違國際禁令偷賣北韓石油3000噸 判刑1年

台商黃旺根涉將近3000噸石油偷賣給遭制裁的北韓船隻,不料駁油過程全遭美國衛星拍下。最高法院認定二審高雄高分院判決並無違誤,仍判黃姓台商1年徒刑,全案確定。

===

經典賽台灣隊30人名單公佈 5人成遺珠

世界棒球經典賽6日舉行台灣隊成軍記者會,公布30人名單,吳哲源、林凱威、戴培峰、岳東華、林安可被割捨成遺珠,台灣隊分組預賽將於3月8日在台中開打。

===

陽金公路坍方金山268戶停水 急設5處供水站

新北市金山區陽金公路4.5公里處5日晚9時許發生大規模土石流意外,造成下方的林莊淨水場儲水槽遭到淹沒,導致金山區六股里268戶停水。為降低民眾用水不便,台水公司設有5處臨時供水站供民眾取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