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2024動向受關注 率民眾黨團拜會立院游錫堃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6日)率領立法院黨團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透露,柯文哲有向他表示「要選總統」,柯文哲今天被媒體追問2024相關議題時,沒有正面回應。

立法院長 游錫堃:「剩下一年,也希望說台灣民眾黨,在立法院如果說有國會行政方面,需要怎麼幫忙,我們盡量來配合。」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郭董寫臉書說他心繫台灣,所以現在也被解讀是他有意跟2024......)不是啦我覺得這很奇怪,不心繫台灣不然要他要心繫哪裡?(您怎麼來避免走上親民黨宋楚瑜的老路?)我為什麼會重複,會重複他的路線,不會啊,柯文哲就是柯文哲,不是完全很難預料嗎?(那你會不會擔心2024被邊緣化?)」

對於2024總統大選相關議題,柯文哲四兩撥千金,並沒有多做回應。但外界相當關注,在週日台北燈會開幕典禮上,柯文哲被安排站在最旁邊,遭解讀是被藍綠兩大黨邊緣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