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櫻花季7日登場 「紅粉佳人」夢幻迎賓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0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賞櫻季節,每年2月初開始,全台各地就陸陸續續開始就有櫻花盛開,像是武陵農場、阿里山等人氣景點,已成為台灣櫻迷每年必訪的聖地。跟著鏡頭,一起到武陵農場賞櫻去。

綿延3公里長的的粉白色夢幻櫻花步道,與多達上萬株的櫻花林,讓人彷彿進入了桃花仙境。尤其山櫻花與紅粉佳人的色彩層次堆疊,讓遊客驚豔不已!

遊客:「站在這個櫻花群下,有淡淡的花香,我們覺得非常的開心。」

遊客:「山櫻花開得好漂亮,然後那個粉紅佳人,真的很美、很美。」

遊客:「趁前一天還沒有管制,我們來這邊走走,看櫻花,櫻花開了大概有七、八成了,還滿漂亮的。」

遊客:「現在雖然只有山櫻花,但是我覺得非常值回票價,(櫻花)非常漂亮。」

武陵櫻花季,2月7日盛大登場,南谷櫻花台的花況繽紛多彩,兆豐茶園下方的櫻花秘境,也開出約2成,預估下週是最佳賞花期。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武陵農場櫻花季,從2月7號到2月28號共計22天。目前根據氣候及櫻花的花苞、花芽分化狀況,預估在二月中旬,可以到達盛花期。」

由於櫻花季期間,將湧入大批車潮,因此有車輛管制,除住宿遊客外,只能搭乘賞櫻公車前往,網路傳出有人兜售武陵農場志工通行證,場方連忙在臉書提醒遊客不要受騙。

武陵農場副場長 胡發韜:「只有在武陵農場官網所發送的入場證,才是遊客的入場證,切勿輕信避免造成敗興而歸的憾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