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花海來襲!武陵農場櫻花季 宛如置身日本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0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每年武陵農場櫻花季,總會吸引大批遊客前往。為維持旅遊品質與交通安全,2月8日到2月29日櫻花季期間,武陵農場每日限6000人入場,也將實施四大交通運輸措施,須持有通行證方能入場,另外也有賞櫻專車,接駁自由行民眾賞花不用塞車。

每年2月3月是武陵農場櫻花盛開的季節,溫暖陽光照映,整片花海粉紅花瓣帶有嬌柔光澤,宛如置身日本場景,櫻花樹沿路綻放,遊客專程上山賞花,一定要拍照留念。

武陵農場副場長 常方麒:「疫情之後,很多民眾都往國外跑,尤其是過年期間,這種連假,那其實以前面這一段時間來看的話,我們比往年少了大概有三成左右的人數。」

武陵農場3萬棵櫻花樹受暖冬影響,天氣冷熱交替,櫻花提早發芽開花,原定3月的粉紅花海提前2月登場,每年總會吸引大批旅客,但想要上山賞花要注意,櫻花季期間直到228連假結束,實施四大交通運輸措施,場內總量管制每人限6000人進場,住宿遊客憑車輛通行證進場,團客採預約要先到預約平台登記,記得電子領證通行,自行開車上山的民眾則須持有通行證,並留意道路管制,建議非團客民眾搭乘接駁客運,共有6條路線賞櫻專車。

交通部公路局副總工程司 李忠璋:「一日遊的散客是搭乘大眾運輸,也就是客運的部分上山,那住宿的部分呢,農場這邊會有這一個通行證,發放通行證,透過通行證來進到農場」

不用出國就能欣賞滿山盛開的櫻花,上山前留意交通管制,開心賞花,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