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蘭納德獲任白宮經濟顧問 Fed或更積極升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5 日訊】14號,美國總統拜登正式任命,聯準會副主席布蘭納德,擔任白宮首席經濟顧問。聯準會發表聲明表示,布蘭納德已經在14號遞出辭呈,預計2月20號生效。

彭博社記者 Michael Mckee(2023.2.14):「布蘭納德在華府有很多經驗。 她曾經擔任財政部副部長,也曾經擔任國家經濟委員會副主席。所以多年來,她一直在從事政治方面的工作,以及從事貨幣政策方面的工作。所以她了解華府的所有事務。她也被認為是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我不想用官僚這個詞,而是知道如何把事情做好的人。這對本屆政府向前邁進來說很重要。由於共和黨掌管眾議院,不會有太多法案通過,但實施『低通膨法案』和『晶片法案』將會是他們的重要任務。」

此外,布蘭納德被認為是聯準會中最鴿派的成員之一。華爾街日報報導,經濟學家分析,布蘭納德離開聯準會,可能導致聯準會在今年春天更加積極升息,進而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經濟衰退的風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