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烏聯軍」擊敗中國隊!李羽芸勇奪ITF雙打第六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18 日訊】今年首颱「珊瑚」有望下週生成 專家曝機率8成

菲律賓東方海面目前有一個熱帶擾動99W,氣象專家賈新興表示,預計在週日(19日)生成熱帶性低氣壓,下週一成颱風「珊瑚」,不過不會影響台灣,而目前正值2月,對於冬天成颱也讓很多人吃驚,但氣象達人彭啟明則指出,其實每個月都有機會生成颱風,一年有20幾個颱風生成,只是冬天比較少,也較難來台灣。

===

抗旱大作戰 3月起嘉義減壓供水台南減量供水

旱災經濟部災害緊急應變小組(18日)召開第3次工作會報,因南部降雨不佳、水情嚴峻,經濟部決定自3月1日起嘉義地區調整為減壓供水黃燈、台南地區調整為減量供水橙燈。

===

桌遊中國製?國史館:是台本土歷史 與中共無關

針對平面報導國史館內販售的「十大建設」桌遊竟是中國製造,國史18日館回應表示,國史館「十大建設」桌上遊戲主題內容完全是台灣本土歷史,與中共毫無關係,更無受中共統戰之事。國史館今後若有類似產品委外製作,會特別規範相關事宜,以符合社會期待。

===

擊敗中國組合!台將李羽芸奪第6座ITF女雙冠軍

兩周前從土耳其強震躲過一劫的18歲台灣網球女將李羽芸,18日在馬來西亞怡保市舉行的W15雙打決賽,搭配烏克蘭新搭檔(Anastasiya Poplavska),一路過關斬將,以7比5、6比2擊敗中國隊手丰碩、郭涵煜,奪得職業生涯第6座ITF雙打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