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怡翔受邀慕尼黑安全會議 籲各國加強挺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0 日訊】台北市議員趙怡翔,獲邀以第一位台灣籍「慕尼黑青年領袖」身分,出席「慕尼黑安全會議」。期間也接受外媒《德國之聲》採訪。趙怡翔認為,烏克蘭收到的支持,是在烏克蘭被侵略之後,因此在中共實現野心之前,各國領袖對台灣明確的支持是重要的,現在就是表明的最好時機。

台北市議員 趙怡翔(2023.2.19):「中共在台海的行為,會導致第三次世界大戰,我認為中共沒有認真對待這些擔憂。而且我認為,當我們看王毅回應主持人提出問題時,就中共如何向國際社會保證沒有計劃對台灣採取軍事行動而言,他非常含糊其辭,他顯然拒絕回答這個問題。因此我認為,至少從台灣的角度來看,我認為這對世界其他地方也是如此,我們必須為軍事上的不測事件做好準備。」

阻擋中共犯台,趙怡翔認為,第一要增強台灣的自衛能力,第二要與美國和其他志同道合國家,建立穩固、安全的關係。而現在也是各民主國家最好發聲的時機,告訴中共它無法負擔軍事行動的後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馨旻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