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台世界級軟實力 台灣國際蘭展3月4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2023台灣國際蘭展,將從3月4日開始,一連16天在台南蘭花科技園區盛大登場,今年首度由農委會與台南市府共同主辦,活動時間拉長,展區再擴大。台南市長黃偉哲北上宣傳,由於蘭展期間剛好碰到白色情人節,還推薦以噴塗蘭花代替玫瑰。

深紫、淺紫搭配白色蘭花與樹枝,交織成優雅、有生命力的藝術。2023台灣國際蘭展即將登場,市長黃偉哲特地北上宣傳。

台南市長 黃偉哲:「全世界的蝴蝶蘭有六分之一都是在台南,2月14日西洋情人節送玫瑰,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可以送白色的蘭花。」

沒聽錯吧?白色情人節送白色蘭花?原來透過噴塗技術,白色蘭花也能很浪漫。

今年(2023年)國際蘭展,3月4日起,一連16天在台南後壁蘭花科技園區盛大登場,以「蘭花魔鏡-看見新起點」為主題,與恐龍結合,探討蘭花的起源,展場將設計12米高恐龍藝術,而且蘭花作品,還特別融合Q版恐龍元素,適合親子。活動內容除了展出各式蘭花,還有競賽、DIY課程、花藝表演等。

農糧署長 胡忠一:「這一次我們希望烏克蘭之外的土耳其,也能夠平安也能幸福,今年我們把(蘭花)噴成土耳其的國旗。」

愛花的民眾,不妨來一趟蘭花之旅,也感受台灣蘭花世界級的軟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