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減弱全台回暖 好天氣持續到週三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7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看到,今天是228連假第3天,氣象局表示,從今天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全台高溫普遍都可以來到達攝氏21到24度左右,而這一波好天氣預估將會持續到週三白天,到了週三晚上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再轉涼。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張承傳:「今天開始的話,大陸冷氣團開始減弱,氣溫會逐漸的回升。清晨的話天氣上還是比較寒冷一點,尤其在南部地區的台南、高雄,還有嘉義這邊的話,今天清晨還是有局部10度以下的低溫出現,其中最低溫是在台南的後壁有到8.2度,不過白天之後,氣溫都會逐漸的回升,預計今天的話,在西半部的高溫普遍都可以來到21到24度左右,東半部也有20度左右,水氣方面也都比較偏少一點。下一波東北季風增強預計在週三晚上開始,會增強,然後之後的話大致上都會比較偏向東北季風的天氣型態。」

氣象局表示,週三(3/1)晚上東北季風增強,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轉涼,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則是早晚較涼,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姚瀚宇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