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病毒溯源聽證 專家:三大證據指向武毒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09 日訊】美國能源部和FBI,此前紛紛將病毒起源,指向武漢病毒所。今天,美國國會就病毒溯源,召開聽證會,並揭露,中共試圖掩蓋疫情真相。來看華府記者的報導。

週三,美國眾議院新冠病毒疫情事務委員會,召開了首場針對病毒起源調查的聽證會。而出席作證的前美國疾控中心主任Redfield表示,有三大證據,將起源指向武漢病毒研究所。

前美國疾控中心(CDC)主任 羅伯特·雷德菲爾德:「第一,他們刪除了病毒的基因序列 這是很反常的。科研人員一般不會這麼做;第二,他們讓軍方接管了民用的實驗室 這極不尋常;第三,也是我覺得很說明問題的一點 是他們重裝了實驗室的通風系統。」

而民主黨眾議員阿米·貝拉,則在聽證會後告訴新唐人,中共的掩蓋加劇了疫情的嚴重。

美國民主黨眾議員 阿米·貝拉:「(中共)從一開始就不透明,不讓世界上最好的科學家去事發地點實地考察,這可能阻止了我們更快地控制這場疫情。」

目前,美國國會正在推進法案,要求美國政府解密有關新冠病毒起源的所有情報。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