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伊甸花園」!價值80億精品珠寶登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3 月 14 日訊】歡迎回來。義大利精品珠寶品牌,登台舉辦總價值超過80億新台幣的珠寶腕錶展,在今天(14日)正式開幕。包括品牌大中華區總裁以及代言人蔡依林,都出席參加。

藝人蔡依林黑色抹胸、羽毛長裙華麗現身,最大焦點,就是她一身價值6.4億台幣的珠寶配飾。義大利精品珠寶品牌,以伊甸花園作為靈感意象,來到台灣舉辦頂級珠寶及腕錶展。品牌大中華區總裁也難得現身。

藝人 蔡依林:「哇真的很漂亮,然後我很喜歡伊甸園的主題,就是有一種,祥和很寧靜的那種感覺,然後莫名其妙就會被某一個珠寶吸引到這樣。」

展覽採取預約鑑賞制,規劃四個不同主題展間,展出上百件的作品,總價值超過新台幣80億。當中主展品維納斯祖母綠鑽項鍊,以19.30克拉八角形切割祖母綠作為主石,搭配62顆祖母綠圓珠,以及其他重約71.24克拉的鑲鑽。作品猶如維納斯的髮絲一般傾瀉而下。

藝人 蔡依林:「祖母綠的,他們說是維納斯的髮絲,所以我覺得非常美,剛好跟我(穿)這個黑色,有一個做一個襯托的感覺。」

另外,取材來自花瓣幾何形狀靈感,綻放之美項鍊,選用祖母綠、粉紅尖晶石、帕拉伊巴碧璽等彩寶,組合出花朵盛放的模樣。展廳以花叢作設計,展示品牌最新一季作品,讓人彷彿置身花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